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About u =]

突然想写华语~~

今天看见你在学校....原本只是想见见我的*哎呀*老婆~
但是....你却跟她在一起~~ O_O
看见你....令我想起了一为你/跟你一起做过的东西~


就数数看吧 =]
1# 跟你还不熟,竟然跟你说了一个那么大的秘密 =X
2#刚认识你,竟然有同样的兴趣,在背后说那个8婆的坏话
3#你把我带进了一个新的世界<K-pops world>
4#跟你有了同一个偶像团体
5#为了你,淋雨,帮你买专辑,给了你惊喜!!
5#生病了,多谢你...哈哈,淋雨淋通宵终于帮你拿到了!!
6#送给你时,还拿来*串*你的朋友,最后我回去练球了...你的信息到了 <谢谢你,伟大的人>
7#开心开心,当时的我,真的很喜欢你....
8#跟朋友上云顶,买了条情侣项链送给你...
9#下大雨...在学校看见你...我也要淋着雨回家了...怎么了?找电话吗??过去跟你说了一声*拜拜*你的眼神告诉我....有点不对劲~
10#回到家...信息你~<*我* 为什么好像不敢看我将的??> <*你*因为我不想看到你>
11# 傻眼!! O_O
12#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跟你信息了...终于你也考完PMR了~恭喜恭喜~
13#突然你心情变好了哦....找回你...大家又像以前那样聊回天了....
14#约你去pyramid溜冰....很快的你答应了....
15#回时....跟你告白....你.....没有给到我答案...
16#再次问你时....你又突然讨厌我了....说我骂你的朋友... =.=
17#解释完毕....你依然是那样....对我极度冷淡...
18#知道有一天....看见你弟弟的一个wall post....就comment了下去....说....<aiyah..dun argue la...both oso pro ^^ > 你却回了我一句 < kok son u diam diam la !! >
19#当场心冷!原本买了专辑想送给你....顺便找个机会跟你说清楚....谁知你竟然跟我说....<随便啦...给我哥哥嘛是一样....
20#心想说....很好很好....最后...不打算送给你了....
21#心....优于了很久....是否该放弃?
22#10/10朋友都说....你条件又不是很差....找别的啦....
23#决定了....放弃....
23#过了一段开心的日子.....
24#在学校....再一次认真的看着你....
25#想着....到底是否该放弃....... 氦~~~~~~


真的很想你~~黄温秀 
黄温秀, 你真的可以做到那么绝情吗??

0 comments: